Twilight

【艾尔海森x你】同居以后

写点瑟瑟的东西,你随便代

小学生文笔,ooc在我

求求审核让孩子过吧QAQ标题改了


1.

明明是用头脑工作的人,可是艾尔海森的体力也出奇地好。兴许也是因为平日惯于禁/欲,与你在一起后索要的频率很高,一周四次以上是常态。


而且非.常.持.久.


每次都会让你下不来床。


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你深感小腰不保,终于在他又一次把你按在淋浴间的玻璃墙上时表达了抗拒。


他皱皱眉停下动作,低头认真地看着你,那神情好像在钻研什么学术难题。

半晌,他许诺道:“好吧,那么我三日之内不会再要你。”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用这么认真严肃的语气说这种话啊!!!


不过在接下来的三天里,艾尔海森确实好好地履行了承诺。


……然后第四天,你一整天都没出去门。


事实证明,谈判可以,但是艾尔海森不会告诉你附加代价。



总结:阴险的男人




2.

关于地点和时间。


地点可以是艾尔海森家里的任何一个房间,时间……毫无规律。


哦,说起家里,自从艾尔海森和你在一起以后,亲爱的卡维就被“请”出去了。


但是他还是会时不时以“探讨学术问题”为由来艾尔海森家里“做客”。(其实就是蹭吃蹭喝)


虽然艾尔海森对此不是很高兴,认为这有些打扰到你们的二人生活了,不过你倒是挺高兴他来。


毕竟卡维每次品尝你做的菜品时都会毫不吝啬地大大赞美一番你的手艺,还经常讲一些有趣的奇闻逸事,这无疑给你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但你没有注意到的是,近来随着卡维前来做客的频率越来越高,每当你与他在餐桌上聊得火热的时候,艾尔海森神情变得越发冷峻,话也越来越少。


这天晚上送走卡维后,有些醉了的你摊在椅子上,开始神智不清地说胡话。

“嘿嘿……艾尔海森……”

“嗯?”艾尔海森凑近你,声音辨不出情绪,“醉了?”


“我才没有!怎么可能……我才喝了那么一点……唔……”


他突然堵住你的话。


不同于往日温柔的吻,他这次格外粗暴,对着你的唇瓣又亲又咬,似是借此发泄积压已久的怨念。


你被他咬痛了,不满地往后躲,他就按着你的脖子,半强迫地把你拉回来。

吻逐渐加深。


过了许久,他才放开你。


你好容易缓了一口气,正要控诉他对你的突然的暴行,就被他抱起来往卧室里走。


“哎?!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


“艾 尔 海 森 !!”


被用力吮吸过的唇还在发烫,你想都不想,抓起枕头就往他身上扔。


他伸手挡开,有些不耐地“啧”了一声,俯下身彻底桎梏住你的手脚。


醉酒使你彻底丧失了思考能力,现在的你把艾尔海森判定为“敌人”,因此即使已经到了任他宰割的境地,你还在不停挣扎,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越发幽深的眼神,和山雨欲来的气氛。


他终于忍无可忍,狠狠堵住了你的嘴。


那晚,他身体力行地告诉你让他吃醋的严重后果。


在那之后,你再也没敢答应卡维做客的请求。



总结:爱吃醋的男人



3.

关于道具。


起初,你们是不用的。


原因有二:其一是艾尔海森没往那方面想过,其二是你虽然有过这样的想法,但不用道具也已经让你完全沉浸于情事中,所以没必要。

但转折很快就来了。


那天,你去化城郭找柯莱玩,正好遇上提纳里收拾他的一堆瓶瓶罐罐的药剂。

你拿起一瓶绿盈盈的药剂,随口问他:“这是什么?”

“啊?哦,那个啊……”提纳里忽然眯起眼睛笑了笑,语气微妙:“是之前在巡林的时候捡到的,一直放着也没人认领,你想要就拿去。”


“诶?那这个到底是什么?”


“试试不就知道了?我也没研究过……”他走过来认真端详了一会,“嗯,应该是可以补充体力的口服营养剂吧。”他十分确定地说。


你自然相信了他的鬼话。


然后在一天晚上艾尔海森忙于公务看上去十分疲惫的时候想起了这瓶药剂,体贴地让他喝了。


至于接下来的事……


总之公务是没干完。嗯,因为他光顾着干你了。


在那之后,你再也不敢尝试任何被提纳里称为“营养剂”之类的无标签药剂了。


然而非常让你头疼的是,艾尔海森却好像喜欢上这类“道具”了……


如果用在前戏那还好,最要命的是在你已经要失去意识的时候用嘴喂你,让你重新清醒过来,不由自主地索要更多。


他似乎格外喜欢这个时候的你,被强喂的时候小手无力地推他,眼睛也泪汪汪的,药剂发挥作用以后一边流眼泪一边主动献吻,小声呜咽着“还要……”



总结:呵,还是喜欢玩强迫play的男人。

不过我也喜欢,嘿嘿。


-

写的好爽嘿嘿嘿嘿嘿

我满意了




评论(5)

热度(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